金馬紅毯之夜!《地球最後的夜晚》導演畢贛攜「主要演員群」盛裝出席!

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最佳攝影」、「最佳原創電影音樂」、「最佳音效」等五項大獎,由《路邊野餐》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畢贛執導,還找來實力派卡司湯唯、黃覺領銜主演,陳永忠、李鴻其、張艾嘉、段鈞豪、曾美慧孜、明道等人,同台演出電影《地球最後的夜晚》,14日導演畢贛,攜手黃覺、陳永忠、李鴻其、曾美慧孜、明道、段鈞豪等主要演員,及主創團隊出席金馬獎紅毯之夜。

 

(以上圖片來源自/甲上娛樂)

 

(以上圖片來源自/甲上娛樂)

 

導演畢贛不但走紅毯時,被熱情粉絲包夾索取簽名以外,金馬獎執委會主席李安更在舞台上迎接劇組,稱讚《地球最後的夜晚》說:「雖然電影在貴州拍攝,但卻帶我們進入了畢贛導演的魔幻世界裡,作為觀眾非常榮幸又享受。」,導演畢贛坦言自己把所有浪漫的因子全獻給了電影,黃覺也表示演出這部電影就像是一場絢爛的美夢,他更為戲住進畢贛的外婆家長達11個月,只能跟老婆視訊以解思念。

 

(以上圖片來源自/甲上娛樂)

 

(以上圖片來源自/甲上娛樂)


《地球最後的夜晚》獨樹一幟的就電影魅力擄獲了不少影迷的心,在金馬影展放映更是佳評如潮,遠見雜誌還給出高評價:「《地球最後的夜晚》以一種超乎觀眾想像的精彩,迸發許許多多畫面中意想不到的浪漫。」知名電影網站開眼電影網就表示:「《地球最後的夜晚》就像醞釀很久的美酒,越陳越香。」,影評Das Kino波電影則說:「畢贛將生與死,過去與未來,真實與虛幻變得曖昧餘韻,表面看似零碎,情感面卻穩固。」,電影也將於12月31日在大陸上映,目前台灣上映日期未定,想看的朋友們,可能還得再等等了。

 

(以上圖片來源自/甲上娛樂)

 

(以上圖片來源自/甲上娛樂)

 

*小宅女碎碎唸:看了影評又更想看這部電影啦!!只可惜這部電影在台灣上映日還未定,連李安都大讚的電影,實在超想看的呀~~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