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想和周杰倫合照!3歲小周周湊上前「這樣回答」讓粉絲瞬間被萌翻!

藝人周杰倫(周董)和昆凌結婚後,迎來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Romeo,家庭可說是相當幸福,夫妻倆也會不時在社群上,分享育兒的點點滴滴,日前小周周和爸爸周董在路上遇到粉絲,發生一件事情,讓網友們都大呼太可愛!,也有不少網友驚呼「不敢相信女兒都長這麼大了!」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周杰倫在14日晚間發文表示,今天有位粉絲走向他,對方問說可不可以和他合照?他二話不說立刻答應,有趣的是一旁的小周周也湊上前回說:「I can too.(我也可以!)」,還附上一張小周周的背影照片,不少網友看到小周周的行為紛紛大讚「好可愛」

 

(以上圖片翻攝自/周董 IG

 

不久之前昆凌也曬出一張兒女的萌照,年僅才3歲的小周周身高已經長到媽媽昆凌的腰部,如今小周周的近照再度曝光,吸引大批粉絲留言驚呼說:「一轉眼長那麼大啦」、「小公主長好大了耶」,小周周主動合照的可愛舉動,也讓不少人喊:「我也要和小周周合影」、「有乃父之風」、「心都要融化了,太可愛了」,掀起一陣熱議。

 

(以上圖片翻攝自/昆凌 IG

 

(以上圖片翻攝自/昆凌 IG

 

*小宅女碎碎唸:小周周從小就有巨星風範耶,這位粉絲也太幸運了吧,好羨慕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