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曾莞婷裙子開高衩「快露到腰」害羞到不敢動問:這樣真的可以?

擁有精緻五官、亮眼外型的「台劇女神」曾莞婷,身材也相當火辣,時常在臉書上和大家分享生活點點滴滴,13日她分享了一張拍代言照的側拍,穿上黑色長禮服,大露纖細的美腿,卻因為衣服設計太辣,連曾莞婷自己看了都喊:「這樣真的可以嗎…?!」

 

(以上圖片翻攝自/曾莞婷 IG

 

(以上圖片翻攝自/曾莞婷 IG


曾莞婷近期積極經營副業,不管是保養品還是衣服品牌都經營得有聲有色,最近她曬出一張代言的工作側拍照,畫面中可看見她綁著氣質低馬尾,身穿黑色長禮服搭配高跟鞋,加上手插腰的姿勢,顯得嫵媚又霸氣,而在流出的側拍照中,最讓人注目的就是她的逆天長腿,但因為裙襬開衩開得太高,幾乎都快到腰部了,讓她彷彿稍微動一下就會走光,對此曾莞婷也不好意思的問大家說:「這樣真的可以嗎……?!」,還說穿上這件衣服後,就完全不敢走動了,怕不小心走光,不過網友們反應都很熱烈紛紛大讚:「太辣犯規啦」、「可以再高一點」、「女神就是正」

 

(以上圖片翻攝自/曾莞婷 IG

 

曾莞婷身高168公分,曾透露自己10多年來,都不曾超過50公斤,很認真在維持身材,平常除了空閒跑健身房以外,在家中也會運動,像是看電視時不要坐著,而是貼著牆壁,拍戲時雖然照樣吃便當,但她都會少量多餐,吃的時候也會多嚼幾下,比較會有飽足感,來維持好身材。

 

(以上圖片翻攝自/曾莞婷 IG

 

(以上圖片翻攝自/曾莞婷 IG

 

*小宅女碎碎唸:天呀!!女神越來越辣了啊,這件黑色長禮服超適合她的,但感覺真的一動就會走光耶,好害羞~~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