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魔咒?《娛樂百分百》播出21年「驚傳收攤」愷樂大傻眼:八大員工跳出來解答!

已播出長達21年的節目八大《娛樂百分百》,是不少七、八年級生的回憶,但卻在13日時,傳出將要收攤,震驚了整個演藝圈,據悉近來《娛樂百分百》收視疲軟,平均只有0.2(每分鐘收視人口4萬人),也是造成停播的主因,而羅志祥和愷樂對此都表示不知情。

 

(以上圖片翻攝自/娛百 FB

 

(以上圖片翻攝自/娛百 FB

 

從1997年開始播出的《娛樂百分百》,最早期的主持人是蔡榮祖,後來還有經歷過何篤霖,和最風光的「大小S」時期,羅志祥則從2001年開始接班主持至今,甚至2016、2017年都有入圍金鐘獎,有著不少忠實的觀眾群,當羅志祥聽到這個停播消息時,相當的驚訝,強調沒有收到停播的消息,愷樂也表示怎麼會有這消息?讓主持人們相當錯愕、吃驚。

 

(以上圖片翻攝自/娛百 FB

 

如今傳出節目將收攤的消息,愷樂更無言直說「聽說我們節目要收了?」、「我還有房貸要付耶!不要嚇我!」,事後《ETToday星光雲》報導,有一名八大的資深員工表示:「沒事,真的沒有!」,完全不知道這個收攤消息是哪來的,《娛樂百分百》也在粉專上公告,這只是"烏龍一場",節目還是會照常錄影。

 

(以上圖片翻攝自/娛百 FB

 

(以上圖片翻攝自/娛百 FB

 

(以上圖片來源自/娛百 FB

 

*小宅女碎碎唸:看到這消息真的嚇壞耶!!還好只是烏龍一場,而且停播怎麼可能主持人都不知情啦~~(擦汗)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