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別了!「漫威之父」史丹李95歲逝世 以後沒有「尋找史丹李」遊戲了…

被譽為是「漫威之父」的美國著名漫畫家、Marvel漫畫創辦人「史丹李(Stan Lee)」,於美國時間星期一的下午,史丹李的女兒J.C. Lee證實父親已經辭世,享壽95歲,事實上這位漫畫界的巨頭,近幾年來身體狀況都不是很好,加上結縭70年髮妻喬安於2017年過世,一年過後,就在即將過96歲大壽前,因病被救護車載往醫院,在抵達醫院不久後隨即過世,但死因仍不清楚。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此消息一出,震驚了不少粉絲,身兼作家與編輯的史丹李,是漫威漫畫公司(Marvel Comics)在1960年代躍登為漫畫書籍出版巨擘的關鍵人物,而他與柯比(Jack Kirby)和迪特科(Steve Ditko)等畫家聯手創造出的漫畫英雄,讓不少年輕讀者相當入迷,他的女兒J.C.Lee也發表聲明說:「他覺得自己對粉絲們有一種不斷創作的義務,他熱愛生命…,他的家人和粉絲們也愛他,沒有人能取代他。」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而史丹李幾乎都會出現在每一部漫威漫畫改編電影當中,不少漫威迷在看電影時,都會尋找史丹李的身影,除了以「客串每一部漫威電影的史丹李爺爺」為全世界超級英雄影迷所知之外,在整個美漫世界中,他的存在就像是一個巨人,最近一次出演是在漫威電影《猛毒》當中,過世消息曝光後,「鋼鐵人」小勞勃道尼也在IG上貼出合照哀悼,不捨寫道:「你成就了我,願你安息…史丹。」

 

(以上圖片翻攝自/小勞勃道尼 IG

 

*小宅女碎碎唸:這消息一出小編超級無敵震驚的啊!!上個月史丹李大師才和G.E.M.合照而已,怎麼會這麼突然…QQ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