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好久啦!蔡依林宣布好消息「如夢一場」粉絲大哭:終於…

如今已經是國際級天后的蔡依林(Jolin),受到不少網友粉絲喜愛,一舉一動也都是矚目焦點,12日她突然在臉書上PO文宣布「好消息」,讓她興奮直呼說:「至今仍不敢相信!」,不少粉絲看了也超感動說終於啊!

 

(以上圖片翻攝自/蔡依林 FB


蔡依林12日清晨突然在臉書上PO文寫道:「一早醒來覺得如夢一場,至今仍不敢相信!!」,不少網友還在猜想是什麼意思,賣了賣關子才揭曉說:「因為~終於要發專輯了!」,蔡依林繼4年前發行第13張專輯《呸》後,就沒有再推出新的音樂作品,讓粉絲們都很心急,狂催新專輯,這次她突然在臉書上宣布這個好消息,粉絲也都相當驚喜感動。

 

(以上圖片翻攝自/蔡依林 FB

 

渡邊直美10日時,也在天貓的晚會上大跳《Crazy in love》和《舞孃》組曲,表演了經典的彩帶舞,連蔡依林看了都大讚:「來賓!彩帶舞後繼有人!我可以休息了!耶!」,表明自己很喜歡渡邊直美的表演,還隔空邀約合作說「太喜歡她了!有朝一日我們一定要同台表演!好嗎?」也讓不少粉絲很期待。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姐終於要發新專輯了啊!!一等就是四年,等到都快哭出來了,好期待這次新曲呀~~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