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e辣曬性感泳裝!超火辣身材「被看光光」網友大驚:還以為沒穿!

從節目《我愛黑澀會》發跡的女星Albee(范乙霏),外型甜美有著C罩杯的好身材,也常常會在社群上和大家分享近況,近日她飛往菲律賓愛妮島,8日晚間悄悄在IG限時動態上辣曬泳裝照,讓網友瞬間看傻直呼:「還以為沒穿!」

 

(以上圖片翻攝自/Albee IG

 

(以上圖片翻攝自/Albee IG


Albee昨天悄悄在IG限時動態上,只見她站在夜晚的泳池河畔邊,乍看下疑似全裸背對著鏡頭,比出YA的勝利姿勢,好身材一覽無遺,不過仔細一看,原來是穿了膚色的泳裝,差點讓人誤以為是全裸沒穿,只見Albee的身材緊實,完全沒有半點贅肉,曲線超撩人,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另外她還搞笑PO文說:「你們那邊現在是幾度?我這裡每天都…愛你沒法度」,窈窕S曲線再度令人驚艷。

 

(以上圖片翻攝自/Albee IG

 

事實上Albee身邊有不少追求者,她提到:「談戀愛對我來說,是我修最滿的學分,修到破表!」,但可惜還沒找到值得託付的另一半,去年還和交往三年的男友分手,目前不急著投入下一段戀愛感嘆說,很怕被追,感覺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

 

(以上圖片翻攝自/Albee IG


*小宅女碎碎唸:Albee每次的泳衣都很辣欸!!這麼難駕馭的膚色泳裝也穿得好性感,差點以為Albee沒穿~~>///<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