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體無望5566開唱獨缺他!王少偉新戲「遇山難」跌落山谷:56不能亡啊…

昔日不少人回憶中的天團「5566」,如今成員已經各自單飛,但在網友粉絲的熱烈喊話「56不能亡」下,5566決定於明年2019攻蛋開演唱會,本來粉絲都想看到5566成員完整合體,但可惜合體無望,僅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等人演出,獨缺王少偉,王仁甫的經紀人甚至證實「沒邀過王少偉」,再度傳出成員不合的傳聞!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網路


根據《蘋果日報》的報導,王仁甫的經紀人表示因為看見《飢餓遊戲》上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的表現,所以才邀請3位開演唱會,所以才沒邀請王少偉,對此王少偉經紀人則回答:「56的事我們不回應。」,5566前經紀人孫德榮坦言:「管了他們10多年了,我也累了,大家都長大了,各自有各自的堅持,不便界入」,至於到底彼此有什麼心結,孫德榮則說:「這你們要自己去問他!」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王少偉近年轉戰綜藝主持,不過他對於戲劇仍是充滿熱情,這次他在公視人生劇展《永生花》扮植物學家,卻發生山難跌落山谷,當日天氣很酷熱,拍攝地點徒步就要走40分鐘,對體力來說是個大挑戰,讓他忍不住直呼說:「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山難』啊!」,對於第一次拍奇幻片也感到很新奇說:「需要花很多的想像力,對於一個不存在、看不到的東西,你要當作它存在」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王少偉・愛 Uncle Sam's Love

 

*小宅女碎碎唸:很可惜沒辦法看到5566合體,還是其實拍戲就是少了王少偉的主因?!@@(汗)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