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隆CP再續前緣!新作《皓鑭傳》聶遠霸氣買下吳謹言:一生都別想擺脫我!

宮廷劇《延禧攻略》爆紅,由聶遠飾演的乾隆皇帝和吳謹言飾演的魏瓔珞,組成的魏隆CP,將在《皓鑭傳》再續前緣,在新作中聶遠買下吳謹言,卻被她吃死死,兩人前世今生糾纏不清,還霸氣告白:「妳這一生,都別想擺脫我。」,令粉絲更加期待首播。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飾演呂不韋的聶遠,買下由吳謹言飾演的趙國御史之女李皓鑭,因家族鬥爭而流亡的李皓鑭,為了改變自己的命運,和呂不韋達成交易,並且聯合由茅子俊飾演的秦國質子嬴異人,展開一場牽動國家個人生死的腥風血雨,最後李皓鑭成功坐上秦國王后寶座,呂不韋也成為了相邦,沒想到這時卻換來了李皓鑭的質疑。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此外在《延禧》中飾演李玉公公的劉恩尚,因在劇中不斷被聶遠踹屁股,而廣受觀眾喜愛,這次他將在《皓鑭傳》中一吐怨氣,當上趙國丞相趙勝,身為商人的聶遠還要對他哈腰鞠躬,王茂蕾飾演的大反派袁春望則會演出登基僅三天的秦孝文王安國君,魏隆CP在新作將會持續相愛相殺讓不少《延禧》的粉絲相當期待這次的《皓鑭傳》。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聶遠的霸氣告白也太甜惹吧!!超期待新作《皓鑭傳》的,據說明玉也會出現哦~~>///<(大心)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