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35歲公務員迎娶二次元女神「初音未來」在39位親友下見證婚禮!

日本有一名35歲的公務員,日前在推特上宣布,自己已經和虛擬歌手初音未來結婚,婚禮也於本月4日舉行,現場還邀請了39位好友見證,其中還包含現任的大田區議員與前參議院議員,這位新郎叫做「近藤顯彥」,他在2008年的時候遭遇職場的危機,原因就是被女性前輩欺負而停職,所以這件事讓他對現實的女性感到非常害怕。

 

(以上圖片翻攝自/推特

 

(以上圖片翻攝自/推特


而在某個契機之下,他認識了虛擬歌手初音未來,也被初音的歌聲所拯救,從此迷上了初音,近藤先生更藉助本Gatebox公司,使用最新的投影技術,在今年2月和初音展開了同居生活,Gatebox公司還推出了異次元角色結婚的企劃,近藤拿到了一張和初音的「結婚證書」,也準備好戒指,預定舉辦一場真實的婚禮。

 

(以上圖片翻攝自/推特

 

(以上圖片翻攝自/推特

 

雖然說過往也有不少人和二次元角色結婚,但真的要舉行婚禮的人就很少了,因為光是場地就很不好找了,不過近藤先生還是克服了一切,舉辦了一場婚禮,邀請了39位親友,來見證他們的婚禮,而39這個數字也被稱為「ミク日」,連親友人數都特別湊39人,真的是下了不少的心思!婚禮現場也佈置了不少初音的玩偶,近藤先生還抱著新娘初音一起切結婚蛋糕,露出幸福的笑容!

 

(以上圖片翻攝自/推特

 

(以上圖片翻攝自/推特

 

*小宅女碎碎唸:據說近藤先生已經喜歡初音十幾年啦!!能和夢想中的女神結婚,真的很幸福呀~~>///<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