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高雄早餐店正職「時薪96元」老闆娘嗆:合理!我憑良心耶

一個正職時薪換算下來只有96元,會不會太誇張了!高雄有名林姓男子至早餐店應徵正職工作,本來和店家談妥月薪2萬4,領到薪資時卻只有1萬7,除以上班天數和小時數,換算時薪僅只有96元,讓他氣到和老闆娘詢問「合理嗎?」,沒想到老闆娘理直氣壯回他說:「為什麼不合理?你是計時工讀生嗎?」,讓他氣到PO網。

 

(以上圖片翻攝自/東森新聞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林先生是於10月5日到職,開始在早餐店上班,店家也表明說,一個月的工時就是192小時,月薪2萬4,但他這個月工時只有少了2.5小時,薪水卻蒸發將近6千元,林先生和老闆娘反應「我平均每天做8.2小時,但是我一個月下來才17028元,你覺得這樣子合理嗎?」,沒想到得到的回應是「合理,為什麼不合理?你是PT(計時工讀生)嗎?」

 

(以上圖片翻攝自/東森新聞

 

(以上圖片翻攝自/東森新聞

 

雙方一陣爭論後,最後老闆娘只補了5個小時工錢給他,最後領到18287元,但林先生認為「工時只差1天怎麼會差到6000多塊?」,事後店家才坦承自己有疏失,並補齊剩下的金額給林先生,雙方也簽下了和解書,原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因林先生將與老闆娘理論的影片PO網,大大影響早餐店的生意,老闆娘甚至一度打算求償,對此林先生也回應:「我已經拿回應得的薪資了,只希望老闆能夠明白做生意辛苦、工作也同樣辛苦,大家將心比心。」,也希望網友們可以給他們生意人一次機會,同時也希望她們記取教訓。

 

(以上圖片翻攝自/東森新聞


*小宅女碎碎唸:太扯了啦!!正職換算時薪只有96塊,要怎麼生活啊啊啊?!!(抱頭)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