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直播主洗史萊姆浴「被誤傳泡油漆澡」人滅頂慘死:網PO完整影片還原過程!

網路直播可說是越來越盛行,不少直播主為了吸粉,無所不用其極、使出渾身解術要博眼球打開知名度,近日有名泰國剛入直播圈的年輕男孩塔塔尼,直播挑戰整個人埋進綠色史萊姆中,眼看他整個人都沉了進去,還遭外傳他已經當場溺斃身亡而死,沒想到事後網友找到直播畫面,塔塔尼雖然沉入史萊姆裡,很難爬出來,但最後還是成功脫困!

 

(以上圖片翻攝自/騰訊


這位泰國直播主塔塔尼,為了求增加粉絲人數,大膽挑戰直播「泡史萊姆浴」,影片中可看見塔塔尼在自己家的浴缸中,製造大量的史萊姆,用硼砂、食用顏料和膠水等等材料來製作,史萊姆也漸漸成形了,塔塔尼就直接脫光衣服,全身潛入史萊姆中。

 

(以上圖片翻攝自/騰訊

 

(以上圖片翻攝自/騰訊

 

(以上圖片翻攝自/騰訊

 

這段影片一出,立刻引起不少網友討論,還有人誤傳這名直播主不幸在直播中暴斃的謠言,甚至還有人把史萊姆誤認為是油漆,還說塔塔尼因吸入過多刺激性氣體,而心臟病發身亡,對此有網友就找出原版影片,其實塔塔尼只是表情痛苦,而非真的被滅頂慘死,最後塔塔尼也成功脫困,不少網友看了也傻眼說:「這個世界是怎麼了?!」、「人根本沒死,而且這不是油漆!!」、「史萊姆跟油漆不一樣啦!!」

 

(以上圖片翻攝自/騰訊

 

(以上圖片翻攝自/騰訊

 

*小宅女碎碎唸:早上看到這消息的時候,還真的以為塔塔尼泡油漆澡死了!!沒想到人家根本沒死,而且綠色的還不是油漆,是史萊姆啦…><"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