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翻!徐佳瑩新婚三個月「喜曬寶寶」影片曝光網友暴動:好像妳!

歌手徐佳瑩2018年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8月才和交往4年的導演男友比爾賈登記結婚,10月初和老公到歐洲蜜月走透透,近日才回到工作崗位,7日徐佳瑩在社群上傳了一支可愛小女嬰的撒嬌影片,讓不少粉絲看了直呼融化了,還有粉絲留言表示:「超像妳!」

 

(以上圖片翻攝自/徐佳瑩 IG

 

徐佳瑩表示這支影片讓她「每天看每天融化一遍」,只見影片中的小女嬰,有著烏溜溜的大眼睛,邊吃飯還邊撒嬌,緊抓著大人的手不放,發現人把手抽走,還會祭出嘟嘴攻勢,直到重新將手抱入懷裡,就會開心笑到合不攏嘴,讓徐佳瑩忍不住說:「7個多月這樣撒嬌合理嗎?」

 

(以上圖片翻攝自/徐佳瑩 IG

 

(以上圖片翻攝自/徐佳瑩 IG

 

影片一曝光,徐佳瑩的社群立刻湧入大量粉絲關注,還有粉絲興奮表示:「期待小拉拉」、「可愛超像拉拉的」、「縮小版拉拉!!」、「弟弟的女兒跟你長的很像」,這支影片也引發萬人瘋看,讓可愛的小姪女人氣跟著竄升,金曲獎封后當晚慶功宴,也有不少照片裡,都有小姪女的身影。

 

(以上圖片翻攝自/徐佳瑩 IG

 

▼完整影片看這裡~~

 
 
 
 
 
 
 
 
 
 
 
 
 

。 弟弟的小女孩,七個多月這樣撒嬌合理嗎?!每天看每天融化一遍😊

徐佳瑩 LaLa Hsu(@lalabarchanne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以上影片來源自/徐佳瑩 IG

 

*小宅女碎碎唸:小姪女也太Q太可愛了吧!!整個超像縮小版的拉拉,萌死人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