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吳姍儒搭檔爆出「腦長腫瘤!」病容難過哭訴:還會有人喜歡我嗎?

過去是模特兒出身,擁有甜美外型的33歲女星陳筱蕾,目前是時尚美妝節目《女人我最大》的固定班底以外,還是不少綜藝節目的熟面孔,還曾和吳姍儒(Sandy)一起主持《Yahoo娛樂爆》,兩人感情相當好,平常也都會私下相約,6日凌晨她在IG貼出一張令人震驚的「剃頭照」,自爆腦中長了腦瘤,也已決定要開刀切除,消息一出湧入不少網友粉絲關心。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陳筱蕾 IG

 

陳筱蕾在螢幕前活潑大方的形象,廣受不少觀眾喜愛,近日她在IG上表示,自己平時並不是很積極過日子,覺得有錢賺就很開心了,一直秉持著「開心就好」的心態在生活,但有一天她突然聽覺下降,到醫院做了檢查,才發現腦裡長了3.7公分的聽神經瘤,才驚覺自己平常走路都會不穩,連跑步都會歪一邊,還有臉麻舌麻等這些症狀,原本是不想公開病況讓大家擔心,但還是想提醒大家,要多注意身體的警訊!

 

(以上圖片翻攝自/陳筱蕾 IG

 

(以上圖片翻攝自/陳筱蕾 IG

 

體貼的她也表示從發現到等待開刀的期間,她一直都很開心,因為身邊有很多愛她的人陪伴在她身邊,更開朗的說會好好當個龐克女孩,但她也坦言剛剃完頭時,覺得自己好醜,還默默哭了一下,坦言很擔心大家會不喜歡她「希望出院後還是可以順順利利的接工作」,不少粉絲看了都表示:「真的好勇敢!大家都會爲妳加油打氣」、「不用擔心!妳還是很漂亮!我還是會喜歡妳的」、「希望妳要一直保持樂觀態度過妳的人生,很多愛妳的人都會支持妳的!」

 

(以上圖片翻攝自/陳筱蕾 IG

 

*小宅女碎碎唸:太讓人痛心了啦…,人生真的很無常,不過相信筱蕾的樂觀積極,一定能克服任何困難的!!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