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是哪裡人》于美人扮皇帝翻牌皇后「浩子」才說一句話就嚇壞新搭檔!

節目《請問你是哪裡人》於7日在棚內舉行記者會,由扮成「皇上」的主持人于美人點名翻牌,歡迎單飛後的「皇后」浩子擔任主持人,兩人扮成清朝的皇上與皇后,于美人還吟詩歡迎浩子,浩子則以性感的按摩回報,讓于美人都紅透了臉。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對於這次浩子的加入,于美人表示很榮幸,也透露一確定要和浩子合作,經紀人馬上雙手贊成,因為這樣節目裡如果介紹美食,就不用通通由自己一個人吃光了,況且她也注意浩子很久了,希望能給節目帶來不一樣的互動火花,不過已經習慣外景節目的浩子也說,自己其實很怕在棚內主持,因為棚內很冷,也不太會聊天。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浩子還提到他對于美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憑什麼?」,因為以往他主持美食節目,都要跑遍各個店家,但于美人只要在攝影棚內等店家上門就好,而于美人對於浩子的第一印象則是「就是隻猴子一直跑,憑什麼長這樣也可以做主持人?」,浩子一聽就抗議說:「沒有好話可以說嗎?」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浩子也透露兩人幾天前還在台中高鐵站巧遇,他是為了要和同學玩撲克牌,于美人則是因為想吃一碗900元的牛肉麵才專程南下,于美人才知道兩人的共通點就是「會為了別人覺得不怎麼樣的事情堅持去做。」,浩子也提到自己跟于美人是演藝圈中,唯二帶家人去環遊世界的,沒想到于美人突然接話說:「我回來就離囉」,也讓浩子傻眼的說:「皇上你這是那壺不開提那壺啊!」,頓時讓全場都笑翻!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感覺于美人和浩子這對搭檔起來會蠻好笑的呀!!而且兩個人感覺感情很不錯,期待浩子加入後的《哪裡人》!!!>///<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