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為何都沒有長大?官方首度「揭24年秘密真相」網友聽完崩潰!

至今1994年開始連載的經典動漫《名偵探柯南》,24年來在全球累積了不少的粉絲,近日漫畫也連載了1021話,但有個問題在粉絲心中一直很納悶,那就是「柯南為什麼長不大?!」,最近《名偵探柯南》全新劇場版的導演立川讓,就首度公開了這個大秘密!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根據《新京報》報導,導演立川被問到說,為什麼柯南都長不大,而且也沒辦法變回新一?!他表示雖然漫畫連載了1021話,但原著裡的時間軸「從開始到現在,只過了5個月,他(指柯南)也只長大了5個月而已,消息一曝光,立刻掀起熱烈討論,由於官方一曝光說柯南才長大5個月,有網友就很開心說:「這樣童年就不會結束了」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但也有網友狂吐槽說:「光情人節就過幾個了?」、「那聖誕節、新年那些橋段都是騙我?」、「那等柯南長大,全日本還剩多少人?!」,對此導演立川也解釋,自己從小學3年級就開始追柯南,作者在創作上放射狀的劇情走向是關鍵,如此才能一邊維持劇情變化,又能把故事線不斷的擴大,還有網友統計說以5個月約150天來計算,動畫TV版出到974集,加上迄今22部劇場版、13部OVA,若一集一案的話,柯南平均一天得破6個案子才行!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沒想到柯南連載了那麼久,連載了整整24年,才過了五個月而已啊!!(震驚)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