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爆一次劈3男「清晰親吻照流出」私密對話全曝光!經紀人駁:是同一人

外型帥氣的藝人炎亞綸,感情世界一直相當神秘,緋聞對象有男也有女,即使被傳是同志,他也不畏懼外界的眼光,對時事也很敢言,但7日他遭到週刊大爆料,說他「連劈三男」受害者集體輪流跳出來說明,還流出了接吻照還有對話截圖為鐵證,劈腿此事已成了不爭的事實,根據《鏡週刊》有知情者就爆料,說他有位男性友人A男,炎亞綸在跟他交往時,卻又劈腿B、C兩名嫩男,而且這3位男子都以為自己是「正宮」,後來A男才發現被炎亞綸背叛,所以跑去和炎亞綸對質,結果炎亞綸態度很堅決,說要提出分手。

 

(以上圖片翻攝自/炎亞綸 FB


演出過許多偶像劇的炎亞綸,追愛的招數也是相當浪漫,像是會對著男友自彈自唱等等,A男還透露炎亞綸在爆出劈腿事件之前,簡直將他捧在手心裡,非常寵愛他,像是失戀心情不好發一些情緒文,炎亞綸就會立馬私訊關心,為了和A男見面,不管他人在哪裡,都會跑來和他見面!

 

(以上圖片翻攝自/鏡週刊

 

不過兩人交往1年多,本來都很甜蜜,但今年8月開始,A男慢慢覺得炎亞綸對他變冷淡、搞失蹤等等,才發現令他震驚的殘酷真相,例如A男在網路上發現B男的自拍照,還有C男的生活影片,都在炎亞綸的房間等等,接著他跑去問炎亞綸,炎亞綸就說只是朋友,還憤怒說「你想分手就分手吧!」,沒想到同時炎亞綸卻約了B男陪他去上海工作,週刊更表示皆有獲得A男、B男、C男三男親親抱抱的自拍照、對話訊息,而三人的交往時間都有重疊,事後炎亞綸則回應「我和朋友之間私下場合的互動,希望大家不要過度放大。」

 

(以上圖片翻攝自/鏡週刊

 

後來A男、B男、C男三男也都發現,炎亞綸追求男生的手法相當類似,都是透過社群軟體敲人,每天噓寒問暖,因被如此溫暖對待,就這樣栽了進去,而炎亞綸除了對三人都做過同樣的事情以外,連說話也一模一樣,根據週刊比對後,炎亞綸找的這三位男還,除了年紀都相仿以外,類型也非常相像,看來他的口味都很固定。

 

(以上圖片翻攝自/鏡週刊

 

事後炎亞綸的經紀人則跳出來回應表示:「報導內容移花接木,A照片中的炎亞綸顯然不是2018年的髮型,所以時間點不符,且週刊封面中,B、C是同一個人,並沒有一年劈腿三男一事!對於不實內容,將和律師討論處理方式。」

 

(以上圖片翻攝自/鏡週刊

 

*小宅女碎碎唸:這也太讓人震驚了吧!!但重點不在於同性戀異性戀,而是劈腿這件事,A男整個好苦主啊啊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