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血噴不停!成語蕎辣穿比基尼「胸前大鏤空」光棍節前徵男友:好想脫單~

女星成語蕎和熊熊(卓毓彤)兩人都有著甜美外型以及火辣身材,彼此也是超級好朋友,日前兩人才和另外三名好姊妹,一起在萬聖節大秀火辣裝扮,近日成語蕎又在社群上分享她和熊熊的火辣泳裝照,好身材讓不少網友看了鼻血狂噴,直呼快受不了!

 

(以上圖片翻攝自/成語蕎 IG

 

(以上圖片翻攝自/成語蕎 IG

 

2日成語蕎在社群上分享2張照片,1張是她穿著黑色火辣泳裝,另1張則是她和穿著白底黑星星泳裝的熊熊合照,其中成語蕎的泳裝兩側腰部都做挖空設計,胸前也僅有兩片布遮住而已,唯一的細繩更是快支撐不住的感覺,熊熊則是穿著一身連身比基尼,看似較為保守,但胸前依然波濤洶湧,感覺都快彈出來啦~~

 

(以上圖片翻攝自/成語蕎 IG

 

(以上圖片翻攝自/成語蕎 IG

 

不過成語蕎也趁機和好姐妹熊熊喊話說:「希望熊熊趕快遇到對的人,得到幸福!我們活得自在瀟灑,懂得愛自己,相信有天會遇到非我們不可的人。」,還在留言處表示:「好想趕快脫單~」,不少網友看了都激動說:「可以自願報名嗎?!」、「跟女神在一起一定超幸福」、「請問哪裡可以領號碼牌」、「你們應該超多人追吧!」

 

(以上圖片翻攝自/成語蕎 IG

 

*小宅女碎碎唸:兩人感情真的非常要好耶!但這次泳裝實在太猛,完全不知道該把視線放哪了啦!!>///<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