鮪魚曝恐怖經驗!海上跳水「被噴飛5層樓高」一落水瞬間昏迷:差點休克死亡

擁有著甜美臉蛋和姣好身材的藝人鮪魚(徐瑋吟),因在《國光幫幫忙》擔任助理,而打開知名度,後來和藝人小鐘一起主持節目《愛玩客》,逐漸嶄露頭角,雖然看似她在節目中都在玩樂,但其實外景主持人的工作,相當的危險,鮪魚就曾因為拍攝「水上彈跳包」,差點瀕臨死亡,到現在她回想起還是很害怕。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鮪魚 FB

 

鮪魚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提到,自己過去主持外景節目時,遇到的恐怖經驗,某次她在節目挑戰「水上彈跳包」,準備被彈入水中的她,一開始站在最前端待命,再由另個人奮力一跳,沒想到鮪魚直接整個人被彈飛出去,本來在玩這遊戲前,應該先做足練習,由於拍攝時間有限,鮪魚才直接上陣,後來因衝擊力過大,鮪魚一彈就被彈到5樓高。

 

(以上圖片翻攝自/鮪魚 FB

 

(以上圖片翻攝自/鮪魚 FB

 

(以上圖片翻攝自/鮪魚 FB

 

彈下去當下因為太害怕,鮪魚一直把眼睛閉著,沒想到一睜開眼她已經在最高點,當時雖然有戴安全帽、穿救生衣,不過衝擊太強,一落水她就立馬昏迷,救生員也立刻把她拉上岸,回到岸上鮪魚一度覺得自己呼吸不到空氣、一直乾嘔,才趕緊送到急診就醫,雖然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但她還是會偶爾覺得呼吸不順、心臟抽痛,回想當初還是很害怕,當時恐怖的經驗也讓她嚇翻,覺得那時候已經瀕臨死亡。

 

(以上圖片翻攝自/鮪魚 FB

 

(以上圖片翻攝自/鮪魚 FB

 

*小宅女碎碎唸:天啊!!光想像那畫面,就覺得很可怕,還好最後沒事,但心理創傷一定很大,外景主持人的工作實在是很危險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