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親密勾手!谷阿莫被爆已是人夫「性感紅唇妻」正面照大曝光:太震驚了

原來谷阿莫已經結婚了啊啊啊?!過去因「X分鐘看完電影/電視劇」系列影片而迅速爆紅的谷阿莫,目前頻道已累積至少155萬人次點閱,臉書粉專也有238萬粉絲,人氣相當的高,不過他的影片也被捲入了侵權紛爭,引起高度的討論,即使如此他的頻道仍是持續更新,沒想到近日谷阿莫被拍到和一位紅唇女子一起吃飯逛街,還直接爆出他已是人夫的消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根據《蘋果日報》的報導,3日時谷阿莫和一位綁著高馬尾紅唇的女子,一起在林森北路港式飲茶餐廳用餐,模樣相當曖昧,不過用餐沒多久,谷阿莫就起身結帳,兩人匆匆離開現場,只見女子很自然勾上谷阿莫的手,谷阿莫全程也掛著笑容,看起來彼此相當甜蜜,最後還一起步行到住宅大樓,開門一同入內。

 

(以上圖片翻攝自/蘋果日報

 

(以上圖片翻攝自/蘋果日報

 

事後《蘋果日報》的記者也求證谷阿莫,谷阿莫便自爆已婚強調:「那是我老婆,請你們不要報導我老婆,我的東西你們都可以寫,但我的家人請不要。」,相當注重家人的隱私,對於是什麼時候結婚的,有關於老波的相關資料都絕口不提,還說「我沒有要給你訪問的意思。」,不願意多談細節,人氣一直很高的谷阿莫,如今戀情大曝光,還爆出已婚身分,讓不少網友粉絲都相當震驚。

 

(以上圖片翻攝自/蘋果日報

 

(以上圖片翻攝自/蘋果日報

 

(以上圖片翻攝自/蘋果日報

 

*小宅女碎碎唸:原來被《蘋果》拍到的高馬尾女子,就是谷阿莫的老婆啊!!這消息好突然,太讓人震驚了…@@(擦汗)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