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豪宅!春風、大根、羅志祥三人「家裡開車」夢幻鞋櫃跟著曝光!

這豪宅也太棒了!不少人應該都知道春風、大根和羅志祥私下感情很好,儘管工作忙碌,三人仍會不時聚會增進感情,2日小馬(倪子鈞)就在臉書上PO出大家一起玩樂的照片直呼:「家裡能開車,真的很Hip-hop!」,雖然不知道這豪宅是誰的家,但豪宅一角的「夢幻鞋櫃」曝光後,讓不少網友都看傻眼!!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照片中可看見羅志祥一邊低頭玩著手機,邊坐著白色車子在房間裡到處亂晃,朋友還在後面扶著車身,超大的客廳還擺了一張L行長沙發,後面還擺了3個超巨大的玩偶,空間整個相當有設計感,羅志祥還從客廳一路開到有放整櫃球鞋的地方,身穿紫色上衣的大根則在房間等他,春風則是站在門口露出燦笑,一群好友難得聚會,玩得不亦樂乎,小馬也把這有趣的一刻,
記錄了下來。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不過事實上,羅志祥和大根是因《娛樂百分百》而認識,小豬對於大根的努力都看在眼裡,大根前陣子舉辦生日派對時,他和玖壹壹都到場支持,讓大根忍不住說:「這個人情真的欠大了!」,可見一行人感情有多麼深厚。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這客廳也太大了吧!!居然還能在客廳裡開車,豪華到不行的鞋櫃,也讓人好驚豔唷!!!><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