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愛犬新造型!她把屋虎變成「去邊吐司」網友看了都大笑:太有梗了

飼養比熊犬「屋虎」多年的天后蔡依林(Jolin),平常都會在社群上分享毛孩的萌照,蔡依林也常常惡搞愛犬,1日她又想出新招,竟將屋虎弄成「正方形」,還搞笑直呼:「老闆,去邊吐司來一份!」,屋虎可愛的模樣,瞬間萌翻了不少網友!

 

(以上圖片翻攝自/蔡依林 IG

 

蔡依林近日在IG上曬出愛犬的照片,搞笑說:「老闆,去邊土司來一份!」,仔細一看,屋虎的造型似乎和平常不太一樣,圓滾滾、膨鬆的臉蛋,竟然變成了「正方形」,原來是蔡依林將屋虎的臉穿過衛生紙,可愛模樣讓網友看了大笑,紛紛留言說:「太有梗了」、「好好吃的港覺」、「屋虎無奈,屋虎不說」

 

(以上圖片翻攝自/蔡依林 IG

 

(以上圖片翻攝自/蔡依林 IG


不過其實蔡依林很疼愛寶貝屋虎,常常會在社群網站分享屋虎的萌照,這次她搞笑把屋虎的臉蛋弄成正方形,還惡搞愛犬的眉毛,在眼睛上方貼了兩根海苔,變成八字眉,可愛的屋虎也瞬間變得很厭世,超Q模樣萌翻眾人。

 

(以上圖片翻攝自/蔡依林 IG

 

*小宅女碎碎唸:屋虎怎麼那麼可愛呀!!猛然一看還以為屋虎剪了個方形頭,萌萌的模樣太療癒了>///<(比讚)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