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起名牌就用畫的吧!

Photo/instagram

 

買不起名牌,穿不起Logo Tee沒關係,將名牌Logo放在指甲彩繪上總可以了吧?自從Balenciaga在時裝大秀上替走秀model們畫上品牌專屬logo後,時尚圈似乎吹起了一股logo nails風潮。

 

 

Adidas & Nike

 

 

兩大運動品牌adidas和Nike怎麼可能聚在一起!放上指甲王見王一點都不違和!

 

 

 

 

Supreme X Louis Vuitton

 

 

街頭潮流龍頭Supreme以美式嘻哈、滑板風為品牌概念,前陣子和高端精品Louis Vuitton的聯名系列更引起一陣大旋風,不過各個單品的價格都是嚇死人的貴,而且重點是還買不到!既然這樣,只好讓它們變成指尖的主角了~

 

 

 

 

Hermès

 

Hermès(愛馬仕)的東西不是我們這種市井小民存錢就買得起的…只好畫上品牌logo過過乾癮…

 

 

 

 

Gucci

 

看到紅白綠,不用多說就是Gucci了,最近幾年Gucci換了新的設計總監後,品牌彷彿重生,經典的紅白綠配色當然也要躍上指尖囉!

 

 

 

 

Marc Jacobs

 

Marc Jacobs同樣也將品牌logo帶上時裝大秀,除了品牌logo,你也可以選擇很具有品牌代表性的圖騰喔~

 

 

 

 

 

 

夏天就要來了,女孩們趕快預約你的美甲師,用你專屬的logo nails迎接夏天吧!

 

 

 

 

 

-fun_201705031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