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怎麼正確塗防曬嗎?鄧紫棋教妳如何「塗防曬」和雀斑、老化說掰掰!

應該有不少女孩們,出門都會塗防曬吧?!雖然知道防曬很重要,但大家知道怎麼塗防曬,才是正確的嗎?!防曬做好才能不讓皮膚老化、出現雀斑,今天就讓女神鄧紫棋來教大家,怎麼塗防曬才正確囉!!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如果妳平常塗防曬,就直接往臉上抹啊抹,那可就大錯特錯了!因為這樣防曬效果還有可能大打折,正確的方式其實是,先均勻點在臉上、然後用輕拍的方式抹開,這樣才能達到防曬的作用!且因防曬的分子較大,用畫圓、按摩的方式會把防曬擠進毛孔中,反而會造成毛孔阻塞。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有很多人就問,那室內需要防曬嗎?!雖然在室內能擋住UVB,但卻不能擋住UVA啊!!所以在室內一定要好好做防曬,而現在防曬產品很盛行,很多品牌都號稱不用卸妝,但大家記得擦完防曬,一定要仔細卸妝,才不會容易臉部冒痘痘哦~~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做好防曬超級重要的!好好防曬才能讓養出好膚質,皮膚也不會容易暗沈、長斑呀><!!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