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愛!路邊驚見超Q的「超速相機寶寶」騎士驚見閃光回頭算帳被萌翻!

這也太有創意了吧!!萬聖節變裝讓全台的父母都卯起來趕工比創意,一名爸爸就突發奇想,以「測速相機」為題材來惡搞KUSO,製作了兩套衣服給寶貝小孩穿,還特地用閃光燈陪孩子在街上惡搞路人,影片一出讓網友笑到不行!!

 

(以上圖片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名爸爸就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他1年來繳得超速罰單不計其數,剛好萬聖節到了,就突發奇想,將兩個小孩打扮成「測速照相機」,帶著他們在路邊「嚇路人」,影片中可看見兩個可愛的萌娃「超速相機寶寶」站在街頭,當機車騎過去就瞬間發出閃光,讓正在拍攝的家長都笑了出來,被拍的騎士還滿頭問號回頭,一頭霧水的騎士回頭查看究竟,發現竟然是「測速相機寶寶」,還拿出手機拍攝。

 

(以上圖片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被反拍了XD」、「不給糖就拍照哈哈哈」、「錢換來的創意啊,笑死」、「只有我看到那個人沒帶安全帽又滑手機嗎XD」、「給小朋友無限個讚,好可愛」、「這個比鬼修女還可怕阿阿阿!!」,不過也有網友覺得:「造型是可愛啦!但有點玩過頭,家長帶小孩在馬路玩,會讓小孩有樣學樣」

 

(以上影片來源自/三立新聞網

 

*小宅女碎碎唸:哈哈哈!突然路上被閃一下會被嚇死耶,結果回頭居然是兩個超萌測速相機寶寶,太可愛惹~~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