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大推基隆廟口滷肉飯!許凱、吳謹言狂嗑「吃到停不下來」想打包回家吃!

《延禧攻略》的許凱和吳謹言來台灣啦!!兩人31日抵台後,參加節目《娛樂百分百》Live的錄影,除了玩起美食九宮格、電流疊疊樂等,還大吃小籠包、鼎邊銼、珍奶等等的台灣美食,主持人羅志祥(小豬)更是大推基隆廟口知名滷肉飯,吳謹言一吃後,就停不下來了!!!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吳謹言在玩美食九宮格時,一開始就選她喜愛的珍奶,許凱則挑蘿蔔糕,當吳謹言一嚐到羅志祥私房推薦的滷肉飯時,馬上食慾大開,完全捨不得放下碗筷,甚至可以為了滷肉飯,願意放棄現場連線,許凱雖然在闖關中拼命思考,甚至運用攻略,但後來也和吳謹言一樣難敵美食魅力,兩人甚至在節目廣告時,抓緊時間大吃三明治、鼎邊銼等好料。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而《延禧》中的「富察皇后」秦嵐,也在1日時抵達,3人預計一同參訪台北故宮,出席粉絲見面會,這次吳謹言和許凱難得在節目上合體,節目也邀請到幸運的粉絲,換上古裝Cosplay,讓粉絲穿上龍袍變成皇上,讓兩人都笑到不行。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基隆廟口的滷肉飯超好吃啊!!今天有玩粉去故宮碰到許凱、吳謹言還有秦嵐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