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直播了!女神級性感直播主「洛麗塔大哥」慘遭他人割喉險死:下場太可怕…

這也太可怕了!大陸的直播平台「斗魚」孕育了不少知名直播主,最近就出現了一名叫做「洛麗塔大哥」的直播主,因為遭人「割喉」躺在醫院,引起網路上不小的熱議,這名洛麗塔大哥平常專走性感、Cosplay的路線,如同混血娃娃一般的她,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更是擄獲不少男粉的心,這起「割喉」事件也讓不少粉絲為她感到心疼不捨!

 

(以上圖片翻攝自/微博

 

(以上圖片翻攝自/微博

 

29日傍晚洛麗塔大哥在微博上更新一條消息,提到自己最近無法直播「對不起大家,要休息很長一段時間了~抱歉抱歉~~」,隨後隔日凌晨1點左右,又更新了貼文說「我受傷啦,被人割到大動脈目前靠管子呼吸,最近不發微博不直播啦」,還附上她被插管的恐怖自拍照,對於自己的傷況敘述很冷靜,驚壞了大批粉絲。

 

(以上圖片翻攝自/微博

 

(以上圖片翻攝自/微博

 

事後才發現原來洛麗塔大哥是去整容做削骨手術,沒想到削骨沒成,被醫生割到喉嚨動脈,送往醫院時已經昏迷了,幸好最後救回了一命,但她也提到幫她整形、差點害死她的醫生,從頭到尾都沒來看她,因這次差點休克的事件,她也呼籲大家千萬不要隨便去整形,目前已經和整形醫院協商求償中。

 

(以上圖片翻攝自/微博

 

(以上圖片翻攝自/微博

 

*小宅女碎碎唸:還以為洛麗塔大哥是走在路上被人家砍了,原來是整形被醫生砍到喉嚨動脈,這也太可怕,沒事真的不要隨便整形,碰到不好的醫生會很慘啊啊啊…(擦汗)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