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穿男友襯衫超誘人!曾莞婷「逆天白皙長腿」不科學網友讚:這我hen可以

擁有著本土劇女神封號的藝人曾莞婷,不僅是長相甜美,還有著火辣魔鬼身材,出道至今粉絲相當多,現在更是晉級成一線女星,最近除了演戲以外,也開始參與各種綜藝節目,前幾天曾莞婷和Lulu才出國錄製節目,兩人也PO出姊妹照,31日曾莞婷在IG上PO出泳池邊的美照,再度引起不少網友暴動!

 

(以上圖片翻攝自/曾莞婷 IG

 

近日曾莞婷和Lulu兩個好姊妹一同出國錄節目,曾莞婷還被Lulu封為「臭臉閨密」,曾莞婷聽了也笑說:「永遠都要別人拍照才知道自己的臉有多臭!」,但其實充滿霸氣感的她,內心很貼心,都還會偷偷買飲料請工作人員,許多網友也驚訝,兩人居然是閨蜜,曾莞婷還說:「演藝圈是個很奇妙的地方!認識的人很多,但真心交朋友的人卻少之又少,與LULU的緣分很特別,一個綜藝圈一個戲劇圈但我們都是金牛座跟台中人,還是個合得來的朋友。」

 

(以上圖片翻攝自/曾莞婷 IG

 

(以上圖片翻攝自/曾莞婷 IG

 

這幾天Lulu和曾莞婷在社群上PO出不少美照,照片上可看見兩人站在泳池旁合照,只見曾莞婷辣穿了一件男友風的白色襯衫,性感的「下半身失蹤穿搭」,秀出白皙大長腿,引發網友粉絲們無限遐想,曾莞婷還俏皮嘟起嘴,和Lulu開心比YA合照,兩人感情真的非常要好!不少網友看了也大讚說:「那個腿我可以」、「又被姊給電暈了」、「這腿也太不科學了吧!」

 

(以上圖片翻攝自/曾莞婷 IG

 

(以上圖片翻攝自/曾莞婷 IG

 

*小宅女碎碎唸:女神這長腿太神啦!!穿男友襯衫整個超性感,從照片看來曾莞婷和Lulu感情實在很好呀~~>///<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