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代小龍女悼念金庸!陳妍希感謝大師「有幸演出小龍女」讓我找到人生摯愛!

知名武俠小說大師金庸30日傳出病逝於香港養和醫院,享壽94歲,讓書迷都很震驚,眾星也都發文哀悼,而曾演出《神雕俠侶》兩代「小龍女」的李若彤和陳妍希也十分不捨,在微博上紛紛PO出對金庸的感謝!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陳妍希在微博上PO出一篇悼念金庸的文章,內容提到金庸是她最喜歡的作家,所寫的武俠小說,陪伴著她度過無數的高中、大學,透過金庸的小說內容,她也學到什麼是俠義精神,但她也遺憾寫道:「雖然未曾有幸與您見面,但您始終在我心中,一路走好…。」,陳妍希還說,當初也是因為演出小龍女,才讓她有機會與現在的摯愛陳曉結識,所以她相當感激這個緣分。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而曾被封為最美小龍女的李若彤也哀傷表示:「忽然收到這消息,感覺茫然,他筆下的小龍女給予我一切一切, 我倆雖未曾遇上過, 對他卻有著一種特別的感覺和尊重。」,李若彤也很感謝金庸大師創造了這個角色,這生也很有幸曾扮演過。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小宅女也從小就很喜歡楊過和小龍女的角色…,每次看完金庸的作品,都會很讚嘆,大師文筆實在太厲害,這次大師病逝,真的讓人萬般不捨。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