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裝扮!貓奴給貓主子「頭上種食人花」比鬼修女還驚悚!

萬聖節就是明天啦!不少人已經開始大玩萬聖節裝扮了,印象中多年前還沒有那麼盛行,但這幾年似乎因為幼稚園活動引起,不少爸媽為了讓孩子們在眾多造型中脫穎而出,而無所不用其極幫孩子們打扮呀,真的是道具裝扮打比拚,沒有在手軟的!!!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這幾天除了有孩子扮成鬼修女、五十嵐珍珠奶茶、還有星巴克、無臉男等等造型以外,不過其實除了小朋友以外,有不少人也開始會幫家裡的毛小孩應景裝扮啦!!像是日本這位網友「栗林和明」,就將自己家的貓主子,打扮成超可愛的獵奇模樣…。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他提到自己的靈感來自於怪奇物語裡的一個怪物,長得像豬籠草那樣,只要張開像葉子一樣的嘴,就能把東西整個吞掉!於是奴才就很強的,把這個裝扮做出來,還套在主子的頭上,還原度整個超級高,模樣看起來還挺驚悚的,不過推主強調這都是使用安全素材製作,不會傷到貓主子!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看影片莫名覺得有點療癒呀~~

(以上影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這貓奴也太狂了吧!!那裝扮成品好逼真,雖然貓主子一臉不悅的Fu~~(擦汗)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