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競選歌啦!柯P首支嘻哈MV超狂Repeat「怪怪的」洗腦到炸:阿北太帥了!

話說柯P這樣公然洗腦是可以的嘛!!今天和大家撇開政治不談,要來和大家分享這首柯P與「顏社工作室」合作的饒舌歌「Do Things Right做對的事」,28日MV正式首播,把柯P平常的口頭禪「怪怪的」、「我沒有朋友」、「不是啦!我想是這樣」全都放到歌曲哩,才短短沒幾天目前歌曲觀看次數已有70幾萬,實在有夠狂呀~~

 

(以上圖片翻攝自/柯文哲 Youtube

 

(以上圖片翻攝自/柯文哲 Youtube


和柯P一同演唱的春艷,是位台灣本土的饒舌歌手,創作經驗可說是很豐富,2013年更因DissRBL賽事和熊仔爆紅,現在則是音樂團體「夜貓組」的一員,2018年更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還有金音獎《最佳專輯獎》,在音樂的領域上,可說是越來越厲害。

 

(以上圖片翻攝自/柯文哲 Youtube

 

(以上圖片翻攝自/柯文哲 Youtube

 

柯P在臉書上也有提到,為何會有這首歌的誕生?!柯P提到:「前些日子,我訪問顏社 KAO!INC.工作室,經過一整天拜師學藝後,我慢慢理解嘻哈與饒舌不只是美國黑人的音樂,而是年輕人對社會表達意見的一個管道。」,所以才和春艷一起創作了一首歌,來表達對這個「怪怪的」政治文化的質疑,柯P也強調這非競選歌曲,而是體驗嘻哈文化,網友看了也紛紛表示快笑死:「好洗腦啊!怪怪的~怪怪的~~」、「灑紙有點好笑+1」、「怪怪的阿北!我覺得很可以!!!」

 

(以上圖片翻攝自/柯文哲 Youtube

 

▼完整MV看這裡~~

(以上影片來源自/柯文哲 Youtube

 

*小宅女碎碎唸:阿北這次拍這MV也太帥了吧!!整個MV拍起來超潮的,狂被怪怪的洗腦耶!!!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