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澀會女神瑤瑤!沖繩海島辣秀「渾圓屁股蛋」白皙大長腿引網友大暴動!

近年來轉型為通告藝人的女星瑤瑤(黃喬歆),日前她與好姊妹「小優」一起去沖繩玩,小優還笑稱兩人是「說走就走的優瑤二人組」,兩人也紛紛在社群上PO出各種海景照,還有超性感的惹火照,讓不少網友看了都大噴鼻血,瑤瑤在27日時再度連發辣照,只見瑤瑤側躺在吊床上,讓不少網友看了都大讚:「女神太美了!」

 

(以上圖片來源自/瑤瑤 IG

 

(以上圖片來源自/瑤瑤 IG

 

近日遙瑤瑤與好友小優到海島沖繩度假,兩人不只去了超市還去了波上宮,還吃了兩人期盼許久的迴轉壽司,兩人更在波上宮沙灘上,火辣換上比基尼泳裝玩水,引發網友看了興奮直呼,身材太爆了吧~~

 

(以上圖片來源自/瑤瑤 IG

 

(以上圖片來源自/瑤瑤 IG

 

後連瑤瑤又連發好幾張美照,其中一張瑤瑤一臉享受躺在藍色吊床上,開心喝著飲料,瑤瑤的性感再度成為大家的焦點,雖說照片上瑤瑤上胸包緊緊,不過凹凸有致的身材好曲線,可是藏都藏不住,往下看瑤瑤疑似露出 「渾圓屁股蛋」,忍不住引發眾人遐想,只能說女神實在太性感、太美了!

 

(以上圖片來源自/瑤瑤 IG

 

*小宅女碎碎唸:感覺很久沒看到瑤瑤出現了啊!!一出現就穿這麼辣,哪受得了啦~~>///<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