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兩人超熟?!Lulu身旁出現的閨蜜「竟是本土劇女神」買姊妹信物全被拍下!

沒想到兩人是好閨蜜!!女星Lulu(黃路梓茵)自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後,轉戰主持圈表現相當亮眼,吸引不少工作邀約上門,近日Lulu受邀與閨蜜一起出國錄節目,29日也曬出和好姊妹的合照,並在PO文中寫道:「我與我的臭臉閨蜜,不要惹她!」,讓不少網友粉絲看了很震驚,沒想到兩人居然是閨蜜!

 

(以上圖片翻攝自/Lulu IG

 

近日Lulu和本土劇女神的曾莞婷,一起到國外錄外景節目,兩人都分別在社群上,分享了不少美照,一張兩人坐在一起各自專心滑手機的照片,讓Lulu大笑寫道「我與我的臭臉閨蜜」還提醒大家說「不要惹她」,曾莞婷則表示「永遠要別人拍照才知道自己的臉有多臭」,強調說自己氣場很強。

 

(以上圖片翻攝自/Lulu IG

 

(以上圖片翻攝自/Lulu IG

 

錄影空檔曾莞婷還PO出與Lulu的私訊內容,上一秒才說「千萬不能走進Gucci」,下一秒就走進去了,還買了姊妹髮帶,事實上,曾莞婷和Lulu私下的確是鮮為人知的好朋友,她還曾曬出兩人一起聚餐的照片說:「演藝圈是個很奇妙的地方!認識的人很多,但真心交朋友的人卻少之又少,與Lulu的緣分很特別,一個綜藝圈一個戲劇圈但我們都是金牛座跟台中人,還是個合得來的朋友。」,隨後Lulu也轉發貼文說,我愛真女神『真』莞婷!

 

(以上圖片翻攝自/Lulu IG

 

*小宅女碎碎唸:完全看不出來兩人是這麼好的閨蜜耶!!感覺上兩人玩得很開心,不得不說兩位女神都很會穿搭,衣服好好看啊!!!(佩服)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