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開唱!台下大騷動「女神閨蜜」被捕捉網友大讚:兩位女神都超美!

女星楊丞琳27日在大陸杭州舉辦巡迴演唱會,這場演唱會也是她2018年的最後一場,因此她的好閨蜜陳妍希也特別到場支持,還被眼尖粉絲拍攝到,她在台下比了一個「大愛心」,隨後陳妍希也在微博上發文寫道:「真的很想哭,因為我的青春住了妳!」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從微博上的影片可看到,陳妍希穿著格子還有素色的拼接裙裝,坐在角落位置,當她被鏡頭捕捉到時,也特別從觀眾席站起來,比了一個超大的愛心,在她周圍的觀眾也很激動,現場尖叫連連,陳妍希在當天晚間特別曬出一張自拍照,表白楊丞琳說:「很開心妳經過了一年的巡迴演唱,我能趕到最終場。今天坐在台下看著台上唱歌的妳,真的很想哭,因為我的青春住了妳。」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隨後楊丞琳也轉發這則貼文,並回應演唱會只是暫時告一段落,2019年還會繼續,但她還是不忘感謝對方說:「但今年的最終場,有妳更暖!我們的青春住著彼此!」,不少網友看了也大讚:「真好,兩個人的友情一直走過了青春」、「妳們也都住在我們的青春裡」、「兩個女神都好暖好美」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兩個女神都好暖好美呀!!沒想到陳妍希會出現在演唱會現場,還比了一個大愛心,超可愛的~~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