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的歐巴是誰?左左右右害羞答BTS「雖然分不清楚誰是誰」回答超軟萌!

天呀!左左右右越來越可愛了!!這次姊妹倆推出新單曲「YZT Evolution」宣布登大人,還特別跑到韓國「進修」當練習生,與曾教過EXID、MIss A的名師學舞,除了曲風、舞步全面升級以外,全新造型也超可愛,整個很韓系少女風格的感覺,此次兩人也趁著空檔到韓流明星大道及專賣明星周邊商品的百貨公司朝聖,被問到最愛哪個韓國歐巴?兩人馬上秒回:「BTS防彈少年團!」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第一次跑到韓國當練習生的左左右右,兩人其實非常熱愛韓流文化,對韓國藝人如數家珍的她們,被問到最喜歡哪位韓國歐巴?姊妹倆毫不猶疑地回答:「BTS防彈少年團!因為他們每個人很帥,雖然分不清楚誰是誰!」,不過左左右右也說,BTS光是超會跳舞這點就很厲害,且BTS的舞蹈都很難,但看起來他們都跳得很輕鬆,因為這樣BTS是兩人心目中的偶像。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對於這次的新造型是「兩截式的造型服」,讓左左右右跳舞時,會露出小肚臍,讓她們不禁想起,當初在出第一本寫真集時,也有穿泳衣露出小蠻腰,如今從小朋友也變成小少女的左左右笑說:「其實穿起還是會覺得有點害羞,所以我們決定要開始運動加強腰部線條,希望有一天能像Black Pink或是Twice一樣,能露出美美的馬甲線。」,不少網友粉絲看了也大讚:「未來台灣最殺的女團」、「 小小年紀這麼努力,將來不得了!」、「這次造型超可愛~~」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左左右右感覺又長大了呀!!這次的新造型整個好可愛哦,未來一定會很不得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