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邀「金馬男神」上節目!小鬼錄完整集後大傻眼:不應該叫他來的!

節目《綜藝玩很大》今年滿4週年,最近因新小隊長小鬼的加入,關卡不僅越來越精彩,來賓也越來越有看頭,日前團隊才前往宜蘭錄影,事後PO出現場照,黃黑隊的來賓大曝光,除了兩隊分別像是已婚組和未婚組的對戰以外,有眼尖網友發現曾奪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男神也是其中一員!!!(尖叫)

 

(以上圖片翻攝自/小鬼 IG


《綜藝玩很大》26日在IG上PO出最新一集黃、黑隊的陣容寫道:「宜蘭生存之戰!兩隊累慘慘!」,黃隊的隊員除了有小隊長KID(林柏昇)還有梁以辰、高以馨、張睿家,黑隊小隊長則是小鬼(黃鴻升)來賓為Paul、萁萁、楊皓如等人,剛好是未婚人士對決人夫人妻,整個場面超精彩的~~

 

(以上圖片翻攝自/玩很大 IG

 

25日一錄完節目,小鬼也在IG上感謝隊友的辛苦說:「這次黑隊很酷!共通點是他們都是一個小孩以上的爸或媽,但他們很棒~。」,至於敵對的張睿家,小鬼也很感激他,因為張睿家太強,讓他吃了不少苦,不過由於兩人平常就很熟識,看到對方願意來上節目,小鬼心裡是滿滿的感動,不過最後他也忍不住脫口說:「嗯,他黃隊的,有一種不應該叫他來的感覺。」,至於最後誰輸誰贏,仍有待節目正式播出。

 

(以上圖片翻攝自/小鬼 IG

 

【小鬼IG全文】

謝謝睿家來玩很大
真的很感動~
因為很辛苦 但也因為他很強
讓我吃苦不少 嗯他黃隊的
有一種 不應該叫他來的感覺
#綜藝玩很大

宜蘭玩很大結束了
謝謝大家 辛苦了
這次黑隊很酷
共通點是 他們都是一個小孩以上的爸或媽
但他們很棒~
謝謝我的隊友~
#綜藝玩很大 #黑隊#paul #萁萁 #楊皓如


*小宅女碎碎唸:天呀!!《玩很大》太強了,居然連金馬男神都請來了?!不過張睿家和小鬼感情真的很要好的感覺,到底最後成敗會落在誰家呢~~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