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免費抽】到政大必吃!一吃就融化在嘴裡的蛋糕「Lazy Cafe 徠集」學生們最愛、高CP值療癒甜點!

哈囉!玩粉們大家好呀~~話說不知道有沒有玩粉和我一樣,只要壓力大就會很想吃甜的?!最近隔壁的漂亮編就和我分享了一間位於政大附近的溫馨蛋糕店「Lazy Pâtisserie 徠集」,這間蛋糕店主打的是「法式甜點」,大家都知道法式甜點其實是"很費工"的,所以平常在外面看到的價格,其實是很不平價,不過這家Lazy卻走完全不一樣的思維,不僅蛋糕真材實料的好吃,價格也很親民,重要的是老闆人也超級好啊!!

 

 

▼店內超溫馨,很適合度過一個慵懶的下午


這次小編去的是位於木柵靠近忠順廟的Lazy,雖然店家在巷子裡,但是一踏進店裡,已經有不少學生在裡面邊讀書、吃著蛋糕,店內是個很溫馨的空間,菜單也非常簡潔明瞭,蛋糕主要以生起司蛋糕與甘納許塔為主,各種不同口味的生起司蛋糕擺在一起,實在超級療癒的!好想每一種都買來吃啊啊啊!!!

 

 

▼各種口味的生起司蛋糕!

 

而小編這次點了「芒果生起司、藍莓生起司、Oreo生起司」3種口味,光看蛋糕的外表,就覺得超好吃的,尤其那色澤、顏色實在很美,一吃下去更是驚為天人呀!!由於小編我超喜歡吃芒果口味的蛋糕,吃下去蛋糕就融化了,感覺有種像在吃冰淇淋的口感,藍莓和Oreo生起司蛋糕也是很好吃,據說Oreo口味天天都賣光光啊!

 

▼藍莓生起司蛋糕,推薦給喜歡酸酸甜甜的朋友!

 

▼芒果生起司蛋糕,吃起來不會很甜很膩,一口就融化在嘴裡~~

 

▼超熱賣的Oreo生起司蛋糕,喜歡脆脆餅乾口感的朋友們可以吃吃看哦!

 

小編也趁這次機會特別專訪了Lazy的老闆,老闆到底為何會這麼佛心,在政大這裡賣CP值這麼高的蛋糕呢?!


老闆為什麼會開始做甜點呢?!

 

老闆:從加拿大回台灣之後就想要做甜點而到了飯店工作,但對飯店甜點房的工作不是很滿意(飯店主要費用都投資在喜酒、房間),之後就換行業了,先是做電子業沒多久之後因為喜歡小朋友就開幼稚園和安親班,後來體力有點不夠帶小孩有點吃力,所以就還是想要回來做甜點,也怕在更老了也沒體力做甜點了,所以就把賺錢的安親班收了,趁自己還有心力做喜歡的事情。


聽說老闆一開始是在政大影印店前面販售,可以聊一下剛開始賣甜點的狀況嗎?!

 

老闆:其實第一次開始賣是在校園裡面的活動擺了三天的市集,然後賣到說哇原來大學生這麼喜歡吃甜點, 所以就到學校附近找看有沒有願意合作或是寄賣的店家,之後就在政大影印店前面的空位賣,其實空間真的很小大概只有四五十公分。

 

Lazy對於學生活動和社會議題都很大方的提供贊助和推廣為什麼呢?老闆特別喜歡學生族群嗎?

 

老闆:第一次有學生來要贊助的時候我也不懂什麼是贊助,所以就答應了,之後他們問我有什麼要求我就想說你們七個人一個人幫我的粉專按一個讚好了,結果他們笑翻了,後來沒幾天臉書的粉專讚就突然一直增加,來買的學生也突然變多了,我想可能是他們有回去宣傳吧,所以之後就對學生特別感謝。

 

▼老闆對蛋糕相當有自我的堅持


老闆從擺攤到開兩間店Lazy的蛋糕都沒漲過價,這樣利潤不會很低嗎?不漲價的原因是什麼呢?!
 

老闆:當初定價55就是不希望大學生花太多錢,學生畢竟也是沒什麼錢,我有時候還會阻止他們叫他們不要買太多,其實有賺回成本和自己的生活費就好了,本來就不是為了賺大錢才來做甜點的。

 

現在銷量比較大而且做蛋糕就是一直重複一樣的程序會不會覺得沒有當初做甜點的那種快樂了?

 

老闆:不會啊!能做甜點都還是很高興~~

 

老闆一直跑學校要和學生配合、贊助活動,會不會覺得很累很辛苦?!

 

老闆:有時候跑來跑去累是累,但想到學生吃了兩年多都沒吃膩,還願意繼續來吃就覺得很有成就感很開心啊,這樣想怎麼會覺得累和辛苦呢,只要有人買都覺得很開心了!

 

▼店裡還有可愛超Q的小小店長等著你哦!

 

後記


這是小編第一次到Lazy吃蛋糕,真心覺得Lazy是一個很溫暖的蛋糕店,每個蛋糕都能感受到老闆的用心,Lazy的蛋糕也都是使用新鮮的水果製成,像是草莓或藍莓等等都是用新鮮水果打成果泥再加入蛋糕,配方更是獨家比例,蛋糕也都不會太甜,吃完有種幸福的感覺!現在只要到好玩網站 MrPlayer.tw粉專的「這篇貼文」下按讚+標記兩位朋友分享最難忘的生日經驗,就有機會獲得「Lazy 法式手工甜點伯爵奶茶生起士一盒」哦,不是一片是一盒,還不趕快抽起來?活動到2018/10/28為止!

 

(以上影片來源自/好玩網站 FB

 

店家資訊


木新總店:116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74巷8弄1號1樓/週二~週日、營業時間:15:00至17:00
溫州店: 106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3弄8號(So Free柴燒窯烤對面)/週二~週日、營業時間: 13:00至20:00
政大販售處:憩賢樓 (朝茶手搖杯櫃位)/週三~週五、營業時間:12:30至14:00、17:00至19:00

 

Lazy Pâtisserie 徠集 手工法式甜點FB粉專→點這裡

 

 

※以上照片皆由小編自行拍攝,請勿任意轉載!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