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專訪】搞笑無厘頭YouTuber「小李」曝成為網紅背後秘辛:原本是要當電影演員!

哈囉!玩粉們大家好呀~~話說最近小編超愛看一個YouTuber的影片,那就是本名李俊毅的網紅「小李」啦!他常常會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超級李」上,分享一些有趣好玩的話題,他無厘頭搞笑的風格,常常會讓網友們笑到併軌,最近小李上傳了一部影片,在網路上引起了熱烈的迴響,這部新影片是在說「男女生在思想上的差異」,像是有時候情侶間牽手,男生突然放開手,女生就會OS「他果然還是放手了」,還有男生回覆比較簡短時,女生又會想「他不再笑臉迎人地看著我」,這些小劇場都會在女生的內心裡不斷腦補上演。

 

(以上圖片翻攝自/小李 Youtube

 

(以上圖片翻攝自/小李 Youtube

 

不過其實常常男生根本沒這麼想,像是手抽走其實只是嘴巴吃到了眼睫毛,想把眼睫毛拍掉,回答很簡短時,只是在思考說,東西有沒有帶齊,因為這部影片實在太中肯寫實,不少網友看了覺得超好笑,因為這些事還真的常常會發生在自己周邊!小李的頻道上,有不少像這樣有趣的影片,像是「三位女生同時告白?」,還有會勾起不少男生回憶的「當兵生涯-最尊敬的人」,還有小編最愛的「七八年級生-懷舊流行語錄」,這次小編也特別專訪了小李,想知道他為何會想成為Youtuber,在這一路上是否有碰到什麼困境,接下來就來和大家分享,這次小編專訪的內容嚕!ε٩(๑> ₃ <)۶з

 

(以上圖片翻攝自/小李 Youtube

 

▼小李的新影片「男女生在思想上的差異」

(以上影片來源自/小李 Youtube

 

哈囉~~首先先請小李和大家介紹一下自己吧!

 

小李:哈囉,大家好,我是小李「李俊毅」,我的名字很常見,光是公車司機就看過3位,其他各行各業和朋友圈中也常常有一樣的名字,而綽號不用說,更是平易近人,以為名氣可以超過火影的「小李」,不過我就是要取一個平凡的名字,讓大家覺得就像是身邊的朋友一樣,不管到哪裡看到李俊毅都會想到我!

 

宅編:哈哈哈!我下次坐公車我也要看一下公車司機的名字是不是叫李俊毅,想當初我看到小李的名字的時候,也是想到火影裡的小李說~~

 

(以上圖片翻攝自/小李 FB

 

那麼小李當初怎麼會想走上網紅Youtuber這條路呢?是否有什麼樣的契機?!

 

小李:其實我的目標一直都是當一位帶給大家快樂且無可取代的電影演員,會自己拍影片是為了讓更多人先認識我,當然有時候腦海中常常跑出有趣的想法,就會覺得如果能拍成影片一定很好笑吧!我都是全心全意的在每一支影片中演出,就像在演電影一樣,算是讓自己不斷的演戲、記住表演的感覺吧!

 

宅編:欸!!原來小李的目標是要當電影演員?!小編每次看小李拍的影片,都覺得你演的超好笑,完全可以從影片中感覺出你對演出的用心啊!!(感動落淚)

 

(以上圖片翻攝自/小李 FB

 

話說自從成為網紅後,是否有碰到什麼困境或困擾的地方嗎?

 

小李:相信很多拍影片的朋友都是一樣的問題!常常會腦袋空空不知道要拍什麼,每個禮拜上片的時間要到了作品還沒出來、深怕不上片就要被遺忘、想了一個題材又覺得拍攝很麻煩、拍完剪完後又在擔心…這真的好笑嗎?可能是我喜歡在意小細節,所以總是覺得可以再更好,畢竟不想讓喜歡我影片的人失望,每次抱著忐忑的心情上傳影片,都很感謝大家的喜歡!不過有個困擾的地方可能是…常常有人問我『唉!你平常真的也是這樣喔?』當然不會啊!我是一位演員!當然是用演的…,真的啦!!!

 

宅編:一定是因為小李你演得太自然了,所以網友粉絲才會以為你本人也是這樣,不過每週都要上片,著實是個壓力呀,成為網紅實在是很辛苦…><。

 

(以上圖片翻攝自/小李 Youtube

 

小李成為網紅之後,有和自己當初想的一樣嗎?還是和想像中的差很多?!

 

小李:本來預想的是走在路上常常被認出來、影片的回應都是小李好帥之類的,誰知道!完全不一樣啊!不過偶而在便利商店會被認得,我就很感動了...我很容易滿足對吧,而影片的回應多半都是覺得影片好笑、表演很到位,我覺得也很開心,尤其是我喜歡在影片中藏一些小細節,被注意到的時候心真的很暖,就是『完全有人懂我』的心情。所以我覺得如果比帥比不贏別人,那至少把快樂帶給大家吧!這樣就夠了。

 

宅編:不是我在說!如果我在路上碰到小李,我一定能認出你來~~不過小李真的很像大家的朋友,總是帶給網友和粉絲們很多快樂,相信大家每次看完小李的影片,應該都是很開心的!(我每次都要在捷運上憋笑耶)

 

(以上圖片翻攝自/最近紅什麼 IG

 

小編我有發現小李拍攝的題材都很親近日常,未來還有什麼想挑戰的題材嗎?!

 

小李: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想要拍攝一部反酒駕的影片,近年酒駕肇事的問題越來越嚴重,我認為沒有人可以把家庭的幸福,掌握在喝醉的方向盤中,雖然和我目前影片的風格有些差異,但我希望自己能發揮一點點影響力,改善一些事,只要有人看了我的影片,能制止自己或朋友酒駕,我覺得都很值得。


宅編:唉,我懂!!每次看到新聞上又有家庭因為酒駕而粉碎,都覺得很難過,明明就是能夠預防發生的事情,如果能讓自己拍攝的影片具有影響力,喝止一些憾事發生,真的是件很棒的事情!!

 

(以上圖片翻攝自/最近紅什麼 IG


小李在揣摩影片的角色,像是「熟悉的菜市場」裡的賣菜阿伯還有「當兵生涯-最尊敬的人」中的班長,揣摩角色是否花了很多時間和心思?!

 

小李: 其實想劇本應該是整個工作過程最快的時候吧…,我時常模仿生活中出現的人,所以他們就是來自生活,平常多一點觀察,然後記下來,需要的時候那個角色就會出來幫助你,很神奇!比如說模仿班長的影片,都是真有其人,每一位長官都是當兵時遇到的。之前有一部模仿各種老師的影片,也是學生時期覺得有些老師講話很有趣,就記下來了,想不到日後真的能用上!我的歷史老師應該會以我為傲。

 

宅編:天呀!!原來這些角色揣摩是你在平常偷偷觀察記下來的嘛?!實在是太厲害了,難怪小李的演出這麼真,你的歷史老師知道的話,一定會很感動~~XDD

 

(以上圖片翻攝自/小李 Youtube

 

▼小李模仿菜市場叫賣演得超像!

(以上影片來源自/小李 Youtube

 

最後小李有想和一直以來支持的粉絲說的話嗎?

 

小李:通常這時候都會講到哭,其實我非常感謝很早期開始追蹤我、訂閱我的朋友們!願意為我不成熟的作品給予支持和吐槽,其實我是一位很容易感動的人,可能是身為演員的緣故吧,看卡通會哭、看到很漂亮的風景會哭、吃到好吃的東西也會…,很容易被感動!所以看到有人留言「喜歡小李本來的樣子」、「你一定會紅的」、「看你的影片好療癒」之類的話,我都很開心、都會記得,就會想著大家的支持繼續做更多的影片,讓快樂散播得更遠的地方,要是沒有大家的支持不會有現在的我,雖然現在也還沒多了不起!但我會帶著大家的期待,到更高的位子的。

 

▼最近好玩網站和小李合作拍了「貞子的生活日常」

(以上圖片翻攝自/好玩網站 FB

 

▼裝可愛也難不倒小李哦

(以上圖片翻攝自/好玩網站 FB

 

▼完整影片看這裡(必看!!)

(以上影片來源自/好玩網站 FB

 

後記

真心覺得小李是一個對拍片很認真又很努力的人呀!而且小李最近的影片,實在是越來越好笑了,希望能藉由這次的專訪,能讓還不太認識小李的網友們,能夠更了解他!網紅光鮮亮麗的背後,其實有著不少的壓力,短短的影片中,也包含了許許多多創作者的心血和努力,不知道大家還喜歡這次的專訪嗎?!如果喜歡小李的玩粉們,記得追蹤他的FB粉專和Youtube頻道唷,那我們下次見~~

 

小李個人粉絲專頁FB→點這裡

小李Youtube頻道→點這裡

 

(以上圖片翻攝自/小李 FB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