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胸器外露玩迪士尼!側面看只有一片布「上圍都快掉出來」畫面太火辣❤

每次都覺得熊熊穿的衣服,還真的只有熊熊能駕馭啊!有著稚氣童顏、前凸後翹好身材的女星熊熊(卓毓彤),擁有不少死忠粉絲,近日她和好友小豬黃沐妍一起到香港迪士尼遊樂園玩,穿著俏皮可愛的格紋吊帶褲,沒想到一個轉身,網友看了全都暴動,因側面一轉就能清楚看見整個渾圓的形狀,不少人直呼:「上半身太犯規了!」

 

(以上圖片翻攝自/熊熊 IG

 

熊熊最近放假和小豬在香港迪士尼玩了2天,不時會在社群上PO照和粉絲們分享,她為了配合迪士尼的童趣夢幻風格,特地穿了件藍白格紋的吊帶褲,頭上還戴了超可愛的米奇髮箍,熊熊還發文寫道:「不同節日有不同的樣, 不知道放假要幹嘛,來香港迪士尼拍拍照、放鬆ㄧ下、充個電,真的很療癒身心。」

 

(以上圖片翻攝自/熊熊 IG

 

(以上圖片翻攝自/熊熊 IG

 

不過當熊熊一轉到側面,吊帶褲裡居然只有一件白色半截的平口小可愛,火辣大露平坦的腹部,渾圓的胸型也一覽無遺,畫面實在相當火辣,尤其熊熊的好身材讓小可愛都快被撐爆,讓網友看了都紛紛驚呼說:「我羨慕胡迪QQ」、「羨慕奇奇蒂蒂可以跟你拍照」、「想點一份『熊豬雙拼』」、「怎麼感覺快掉下來了,妳有沒有綁緊啊?!」

 

(以上圖片翻攝自/熊熊 IG

 

(以上圖片翻攝自/熊熊 IG


其實先前熊熊才在節目上提到,多年前當櫃姊時,有朋友介紹說拍內衣清涼照,一天就能領8000元,對當時的她來說,是蠻多的金額,所以她就答應了,不過當時的男友很反對她接外拍或進演藝圈,還嗆她說:「進去只是被拿來玩一玩而已,人家不會真的給你機會!」,也因為這樣她毅然決然和男友分手,如今在演藝圈也做了6年,累積了高人氣,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在演藝界也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以上圖片翻攝自/熊熊 IG

 

*小宅女碎碎唸:這側面太火辣了吧!!沒有像女神熊熊這樣的好身材是無法撐起來的,我也好想在迪士尼遇到女神喔><!!(羨慕)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