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咪!迪士尼重啟《神鬼奇航》但打算「整個重啟」而非拍續集!

《神鬼奇航》系列電影首集於2003年上映,並發展出五部系列電影,且全球票房超過45億美元,目前卻傳出迪士尼打算直接重啟該系列,而非拍第6集!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根據《Deadline》報導,迪士尼和《死侍》的編劇Rhett Reese和Paul Wernick見面討論,為了重振這個品牌,取消了去年第六集的計畫,找來這對黃金搭檔,他們除了寫過兩集的死侍電影劇本之外,還曾寫過2009年的屍樂園,可見他們相當擅長將動作電影與黑色幽默融合,所以非常適合神鬼奇航的調性。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最重要的是演出「傑克史派羅船長」的強尼戴普,這角色印象可說是深植人心,雖然是本系列的代表演員,但未必會參演,更不用說其他演員了,目前會不會有演員回歸都仍是未知數,《神鬼奇航》本系列最新一集為第5集《神鬼奇航:死無對證》,雖然票房也高達7.95億美元,但除了首集以外,是全系列最低的一步,評價和票房也不盡理想,這有可能就是重啟不拍續集的原因!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我無法想像《神鬼奇航》裡沒有強尼戴普演出的傑克船長會怎麼樣耶,而且居然沒第六集,要直接重啟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