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搞怪!印尼傻孩「殭屍跳撞鄰居門」被警察帶回墳墓躺一晚!

看到這真的笑死我了!!為了提前慶祝即將到來的萬聖節,印尼有兩位少年,突發奇想將自己套進當地常用的「白色屍袋」,臉上還塗成黑黑的要嚇鄰居,結果驚動了警方,警方為了懲罰兩人,將他們帶去墓地裡過夜。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這兩名少年住在印尼西爪哇城市德波,當地有個傳說,傳說中怨靈「波空」死後仍會裹著屍袋出沒害人,恰巧最近就要萬聖節了,這對小兄弟就突發奇想,把自己裹成死屍,然後臉也塗黑,一跳一跳的跑去鄰居家門口撞門,可惜鄰居也是不好惹的,立馬叫來警察來教訓在深夜胡鬧的兩人。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因印尼並沒有慶祝萬聖節的習俗,且深夜擾亂安寧卻是有罪的,警察就將兩人帶到附近的墓地,在那裡挖了兩個坑,把兩人埋在裡頭睡一晚,這就是給兩人打扮成屍體的懲罰,相當然爾兩人躺在坑裡超驚慌,旁邊還擠滿湊熱鬧的民眾,警方還和兄弟父母說「到早上再來接你們小孩」,看來這對兄弟以後完全不敢這樣玩了啊…。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沒想到印尼沒有萬聖節!!而且半夜擾亂安寧居然有罪,看來這兩位小兄弟再也不敢去惹鄰居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