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肌肉偶像!女版巨石強森男友力爆棚「手撕生肉」網友全看傻:太壯了吧…

看到這畫面我真嚇傻啦!最近2018秋季動畫新番中有一部由漫畫改編的作品《我家女僕有夠煩!》,因動畫製作組請來了肌肉偶像「才木玲佳」,來為動畫主題曲宣傳,而造成了不小的話題,也讓更多人注意到這部作品!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我家的女僕有夠煩!》劇情講述有著俄羅斯血統的小學二年級學生「高梨米夏」,因母親早早去世而與父親共同生活,但不喜歡父親雇用來的女僕來照顧他的生活起居,所以總是很愛惡作劇,來讓女僕們自己離開,直到有一天一個戴著眼罩的肌肉女僕「鴨居燕」來到米夏的家,使他沒辦法惡作劇,動畫描述兩人之間互動的搞笑有趣情節。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這次動畫製作組請來才木玲佳,飾演在廚房中製造材料的女僕,用她強而有力的肌肉,徒手將雞肉撕裂,還直接用雙手把紅蘿蔔扭斷,徒手捏爆番茄等等,讓人看了都瞠目結舌,揉麵團看起來超像抓著沙包狂毆打,不過最後她還是成功將料理煮好,並獻給小主人們品嚐!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完整影片看這裡~~

(以上影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痾…,看完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這畫面太讓我震驚!!(擦汗)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