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大吵!一看居然是吳姍儒上演「情侶吵架」吳宗憲讚:對方很不錯!

女星吳姍儒(Sandy)近年和爸爸吳宗憲,一起踏入主持圈,出道也長達5年,已是主持圈的小天后,近日她私人的行程曝光,被拍到與毛帽男街頭大吵,隨後還帶著對方跟媽媽張葳葳一起吃飯、返家,「街頭吵餐桌和」全程都被拍下,而憲哥被問到毛帽男,則大讚對方人很不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吳姍儒23日被拍到出現在台北的街頭,身旁有名男伴,不過2人看似是在吵架,男方比手畫腳的解釋,吳姍儒甚至一度紅了眼眶,過程還吵到引起路人側目,2人和好後,與張葳葳進入餐廳吃飯,飯後開車和男方回到內湖的住家。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網路

 

事後吳宗憲也提到自己有見過這名男生,強調毛帽男是教會的朋友,並稱讚對方「(人)很不錯唷」,憲哥似乎很喜歡這名毛線男,雖然吳姍儒否認對方是戀人,吳姍儒也透過經紀人表示說,只是親友間聚會慶生,並沒有特殊的關係與狀況,當天吃飯還有名神秘男子,外界也猜測可能是幫吳家「天蠍座」三妹慶生。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雖然不知道兩人是不是情侶,但居然讓Sandy哭了!!不可饒恕呀~~~><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