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瘦美圖都假的?!小甜甜「狂瘦28kg」密友爆料:她P圖都P到地板歪掉

小甜甜2014年因情傷爆瘦,之後就開始上健身房,努力控制飲食,3年時間就狂瘦28公斤,脫離棉花糖女孩的行列,也越來越有自信,除了常常會在社群網站大曬美照以外,近日小甜甜的好友小鐘在節目上大爆,小甜甜平常為了讓自己照片看起來瘦一點,都修到地板歪掉!!

 

(以上圖片翻攝自/小甜甜 FB

 

小鐘最近上了節目《WTO姐妹會》,聊起台灣人拍照很ㄍㄧㄥ的事情,突然就在現場爆料說,小甜甜為了求鏡頭前好看,常常會讓自己看起來更瘦而P的很誇張,都會被地板跟電線桿修到歪掉,美照都修很大,和現在自然形象差很多,這糗事被公開,也笑翻現場。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事實上小甜甜過去曾提到,自己因為體型,從小就被霸凌,身旁的朋友也都會拿她開玩笑,儘管她一點也笑不出來,但為了不被大家討厭,只能強忍裝沒事,如今成功瘦下來,努力的過程可說是有目共睹!

 

(以上圖片翻攝自/小甜甜 FB

 

*小宅女碎碎唸:聽說小甜甜現在都把體重維持在54公斤上下,拍戲側拍也是超級美的,也常常會和大家分享她的健身美照~~>///<(比讚)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