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牙男友登爆廢!甜蜜合照大放閃「引2.4萬網友暴動」兩人因共同愛好而交往!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藝人「大牙(周宜霈)」,而後在綜藝以及戲劇上都有不錯的表現,近年轉戰主持圈的她,在本土劇《今家好媳婦》中的演技也是備受大眾肯定,21日是她34歲的生日,大牙的男友居然在臉書「爆廢公社」上PO出閃照,這也是大牙認愛至今,兩人頭一次高調放閃,引來網友們大暴動。

 

(以上圖片翻攝自/大牙 FB

 

(以上圖片翻攝自/大牙 FB
 

21日晚間有名廖姓男子在「爆廢公社」貼文寫道:「女友生日當然要準備好料的來孝敬她。」,並且附上情侶合照,網友仔細一看才發現居然是藝人大牙,只見大牙男友做了一桌好菜,小倆口甜蜜享受著晚餐,大牙也在IG上PO出滿桌好菜的照片寫著:「生日大餐!大魚大肉大口喝酒~」

 

(以上圖片翻攝自/大牙 FB
 

事後根據《中時電子報》電訪大牙經紀人,經紀人表示他的確是大牙的男友沒錯,認識多年並已在一起一年了,廖先生是一位羽球教練,和愛打羽球的大牙是同好,經紀公司很支持兩人的戀愛,先前大牙日夜尬戲時,男友也曾溫馨接送,這次公開並無刻意的安排,一切都順其自然!

 

(以上圖片翻攝自/大牙 FB
 

*小宅女碎碎唸:這也太閃了吧!!突然就來一記大閃光,本來以為是自己眼花看錯人,結果還真的是大牙!!(驚恐)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