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誇張!知名實況主統神親哥「國動」開台嗆普悠瑪:活該死好…網友怒譙翻!

這真的很可惡耶!電玩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個人Youtube頻道吸引超過20萬人訂閱,而統神的親哥哥「國動」人氣也相當高,加上超強的「講幹話」功力吸引不少粉絲,但日前他突然在實況中大爆走,怒罵普悠瑪死者「死好、都活該!」,讓網友看了都超生氣!!

 

(以上圖片翻攝自/國動 FB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國動日前開台打LOL時,疑似是被隊友拖累,又被聊天室粉絲怒嗆,心情不是很好,有個粉絲發問說:「普悠瑪出軌需要輸血,你可以捐血嗎?」,結果他突然口出狂言大嗆:「那些人都死好啦!普悠瑪的人都死好、都活該!愛搭普悠瑪,死好。怪你們窮、沒錢買車,爽了沒?X你娘咧,不要問我台灣賤畜的問題!都是些賤人,都死好啦,X你媽的。」

 

(以上圖片翻攝自/Youtube

 

突然把自己心情不好的怒氣全發洩在普悠瑪號的罹難者,讓不少網友超傻眼,還有網友勸他收斂些,但他還是難掩心中怒火,口不擇言表示:「別他媽一直問我台灣賤畜的問題,台灣人都狗屎,賤!再戳人阿,再多摔幾台,最好飛機也掉一掉。媽的壓死你們這些狗畜生,糙你媽的。」,甚至還罵台鐵人員說:「驗鐵軌也不認真啊、上班也不認真啊,活該出軌啊,怪誰?」,最後還撂話說,上新聞就上新聞啊怎樣,不爽告我啊!

 

(以上圖片翻攝自/Youtube


一番失控的言論引發網友們激憤,看完都直呼太誇張,有網友就罵:「這種事情還敢拿來開玩笑喔!」、「講這種垃圾話真的比他弟還誇張…」、「這種敗壞風氣的人還會有人想看他的台?!」、「這真的不妥」,還有人表示自己本來蠻喜歡他的,但因為這番言論,讓他覺得:「少了那些支持你的台灣人,你也不會有今天的名氣,難道人紅了就可以這樣胡亂散播仇恨言論嗎?」,目前也有不少人跑到他的粉專專頁痛罵他,要他和大眾道歉。

 

▼看完真的是覺得傻眼…

(以上影片來源自/Youtube

 

*小宅女碎碎唸:痾…,這種人實在是讓人不知道該說什麼耶?!難不成人紅了就換了一顆腦袋,可以這樣口不擇言嗎?!(無言)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