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老院奶奶的真實願望!最大的夢想是「想看小鮮肉」於是猛男們就登場啦!

不知道大家說到養老院,第一個想到的畫面是什麼呢?!如果問一位高齡89歲的老奶奶,希望完成什麼願望時,應該沒人會想到是「想看年輕男人」這答案,不過這答案有何不可呢?奶奶們雖然高齡了,但也想接觸一下不一樣的事物!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這件有趣的事情,發生在英國艾塞克斯郡的一間養老院,猛男秀事件源自於一位89歲的老奶奶的日常回答,一開始工作人員以為奶奶只是開玩笑,隨著奶奶回答次數變多才發現奶奶是認真的,工作人員也覺得奶奶能跟年輕人聊聊天也不錯,於是就計劃了這場猛男秀聚會。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後來工作人員找來一間男僕公司,請對方派幾位猛男來參加養老院的聚會,可看見猛男們穿著圍裙就這樣華麗登場,完全可以想像看到這一幕的老奶奶們有多開心,許多奶奶還為了這場聚餐「盛裝出席」,甚至邀請了女兒和孫女參加!露出性感俏臀幫奶奶們上餐並提供桌邊服務,從奶奶的笑容就可以知道她們很開心,用餐期間也開一些無傷大雅的成人笑話逗奶奶們開心,相信提出建議的奶奶無疑是最開心的人了吧~♥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光看照片奶奶們笑那麼開心,一定很滿意這次的猛男秀吧!!哈哈哈~~>///<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