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秦嵐辣穿蕾絲「深V禮服」下半身微透視美翻全場:太性感了~

因演出《延禧攻略》中富察皇后一角,而被譽為「乾隆的白月光」的大陸女星秦嵐,受到不少粉絲喜愛,人氣更是大暴漲,近日她出席品牌活動,穿著一身白色深V禮服亮相,罕見小露性感的模樣,讓網友粉絲看了都驚艷不已,直呼太美了!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秦嵐在《延禧攻略》中扮演端莊、溫柔的富察皇后,柔美的古裝扮相深植人心,但其實在厚重戲服下的她,現實生活中,擁有著完美火辣的好身材,近日她出席品牌活動,只見她身穿一襲白色蕾絲深V禮服,難得解放傲人的上圍,粉絲看了都為之驚艷。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從照片上還可看見秦嵐的肌膚更是白皙到發光,禮服領口的深V更是展現了她傲人的上圍與白皙的鎖骨,合身的長禮服更凸顯了她的好身材,禮服的下半部,更設計成薄紗材質,也讓她的絕對領域若隱若現、引人遐想,性感指數大爆表,不少粉絲看了都留言表示:「真的太美了」,還有人問:「這位是喝花露水長大的仙女嗎?」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秦嵐的這套禮服也太美了!!整個辣到不敢直視啊,娘娘實在太美了啦~~(跪)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