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到歐洲去!3歲咘咘照片「名模站姿照」神複製賈靜雯氣場:太專業了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婚後陸續生下女兒咘咘、Bo妞,兩位可愛的女兒還成了「最小網紅」,賈靜雯更是越變越美,連身材也保養得宜,因為嫩臉還曾登上英國《每日郵報》,事隔2天後,賈靜雯再曬新照,其中年僅3歲的咘咘擺出名模般的Pose,再度成為眾人的焦點!

 

(以上圖片翻攝自/賈靜雯 FB

 

賈靜雯近來忙著拍戲,但周末還是會帶著咘咘、Bo妞外出踏青,她還在貼文中表示:「週末好天氣,曬曬走走好健康~今天換我一打二滿好的~培養姐妹互相照顧,喜歡遛小孩的日子,簡單,舒服~」,並曬出多張倆姐妹的可愛萌照。

 

(以上圖片翻攝自/賈靜雯 FB

 

其中最吸睛的就是這張咘咘靠在牆邊,將頭髮紮成一束,露出額頭,擺出超齡名模站姿,讓不少網友大讚很有「星味」,氣勢直逼明星媽,畫面再度吸引大票粉絲,不少網友也留言:「咘咘簡直就是小網美」、「hen會,姿勢100」、「 咘咘長高很多,波妞也越來越可愛」

 

(以上圖片翻攝自/賈靜雯 FB

 

*小宅女碎碎唸:賈靜雯實在越來越美惹捏!咘咘也超厲害,擺起Pose完全不輸媽媽,超會擺姿勢,完全是小網美一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