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事連連?春風才剛遇流血慶生趴「半路又遭警攔車」開單:超悲劇…

春風最近真的衰事很多啊!本土饒舌天團的「玖壹壹」,因台式曲風深受網友粉絲的歡迎,尤其身為團長的春風擁有超高人氣,不過他近日除了慶生怕遇流血事件以外,19日也在社群上PO出一張罰單寫道:「第一次綠燈被開單」,無預警又來一樁衰事!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春風PO出一張罰單照後,在貼文上寫道:「遇到一個人超棒的警察大人!辛苦了!」,直說自己第一次綠燈被開罰單,對於開單內容實在很不解,有熱心員警網友留言和他解釋:「左轉彎沒有先駛入左側(內側)車道,而是在右側(外側)車道左轉彎這樣。」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看到網友的解釋,春風才明白、恍然大悟說:「原來是這樣!我想說綠燈怎還會被攔。」,對方也建議如果遇到這種狀況,以後最好還是先問清楚,才能夠避免糾紛,還和春風提醒「下次要小心哦」,對此春風解釋因為開單員警的態度不但非常客氣,似乎也覺得有點不好意思,當下才沒有多問原因,想說人家也辛苦,就沒問直接給他開一開。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春風最近真的很衰啊,一連串超悲劇的事情發生,還好最後誤會有解決,春風最近是不是去拜拜比較好?!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